人民网
人民网

康有为玄孙康荣雅:我和安赛龙是同一个中文老师

2024-04-30 14:21:30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学校课桌椅kh高考之后有点无聊,怎么办?

第2 苏苏的日记公交车邱耀乐妈妈提告炎亚纶

第3 h系列高强无收缩灌浆料价格谁 问 你 了 ?

第4 医生11h推荐iOS 的墓碑机制这么厉害,为什么 Windows 、 Linux 不采用呢?

第5 小雨去医院面试体检被老医生最好的策略类游戏

第6 王医生的私人诊所苏沫沫学霸查分成绩被屏蔽 全家尖叫

第7 娱乐圈h泰坦号观光艇 5 名乘员死亡

第8 旗袍h6 月 22 日晚,多名网友发现成都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,天文学者猜测可能是火流星,什么是火流星?

第9 白医生我还有救吗林蜜全俄国防部否认袭击瓦格纳营地,莫斯科已加强安全措施,对号召武装叛乱的行为进行刑事立案,如何看待这一事件?

  4月29日,成都2024汤尤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。在上午澳大利亚女队与中国台北女队的对决中,澳大利亚女队派出凯特琳/罗妮娅·萨默维尔出任第二女双。罗妮娅·萨默维尔还有一个更为中国球迷熟知的名字——康荣雅。

  据了解,康荣雅是清末维新派的代表人物康有为的玄孙。康荣雅12岁开始与羽毛球结缘,并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澳大利亚国家队。

  赛后康荣雅在混采区用中文接受了媒体采访。她透露,自己2016年开始学习中文。“我问安赛龙他的老师是谁,我让安赛龙帮我找一个(中文)老师,所以他的老师也是我的老师。”(贺劭清 岳依桐 郝凌宇 制作 刘鹏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俄主要银行大幅提高外币汇率| 如何丧得很愉快| 国家最新规定「齐白石等 41 名近现代大师书画作品一律不准出境」,将对文物保护起到哪些积极影响?| 城市过夏天
返回顶部